星期六, 10月 13, 2007

謙遜披風 Cloak of Humility

還沒寫完,要再補些圖片,不過大致上已完成。
要接任務前要先解圖書館之友。才能作圖書館的捐贈。


0、任務名稱:知曉你的謙遜
任務NPC:
Gareth(56°30'S 172°49'E)

說明:幸會,我的朋友!我的名字是嘉瑞斯,我代表一群希望振興我們王國尊貴遺產的公民。我們深信,不列顛尼亞最成功之處在於美德的制度,然而現在卻受到忽視。因此,我為準備踏上真正謙遜之道的人們準備了一系列的任務。你有興趣和我們一起努力嗎?
目標:-
獎勵:-
註:這裏要回答他四個問題,由下面七題抽四題。

答案:
美琴西亞城


答案:狂妄


答案:黑色


答案:牧羊人杖


答案:驕傲


答案:所有個體的價值。


答案:透過缺乏美德


1.任務名稱:社會服務 - 博物館(連續任務)
任務NPC:Gareth(56°30'S 172°49'E)
說明:現在我們得協助不列顛 的社會。前往維斯帕城博物館,捐助他們的募款,最後你將可得謙遜牧羊人杖的複製品。一旦你取得了牧羊人杖,回到我這裡。你願意執行這項任務嗎?
目標:謙遜的牧羊人杖(複製品)
獎勵:更加了解不列顛尼亞的人民

2.任務名稱:
社會服務 - 動物園(連續任務)
任務NPC:Gareth(56°30'S 172°49'E)
說明:現在前往昇月城動物園並做出捐獻。當你的貢獻夠多時,將可以獲得一個「為了不列顛尼亞生靈」的肩帶。一旦你取得肩帶,回到我這裡。你願意繼續嗎?
目標:為了不列顛尼亞生靈肩帶
獎勵:
更加了解不列顛尼亞的野生動物。

3.任務名稱:社會服務 - 圖書館(連續任務)
任務NPC:Gareth(56°30'S 172°49'E)
說明:我勤奮的朋友,我還有一件善舉要你去做。前往不列顛圖書館並做出捐獻,並想辦法獲得Lord British 製作的特殊「美德」印刷物。一旦印刷物到手,帶著那本書回來這裡,你準備嗎?
目標:
Lord British 製作的特殊「美德」印刷物
獎勵:更加了解不列顛尼亞的歷史。

4.任務名稱:誰是最謙遜的
(連續任務)
任務NPC:Gareth(56°30'S 172°49'E)
說明:你得找出遍及不列顛尼亞城鎮的七位公民:史卡拉坡城、米諾克城、不列顛城,以及位在海上島嶼的城鎮。每位公民都會向你透露他們對謙遜的看法。然而,究竟誰才是這項美德的最佳典範?拿去,你必須穿上這件樸素的灰色披風,這樣他們才認得出你。你願意繼續嗎?
目標:鐵鍊
獎勵:更了解你自己的機會。

註:這邊是要去找七個npc,要先穿上他給的披風,七個npc要交換的物品,會從這任務的另一個物品,戒指開始和七個npc之一交換

NPC名稱
Maribel the Waitress (崔美爾 不列顛城)
Kevin the Butcher (崔美爾 米諾克城)
Jason the Healer (崔美爾 史卡拉披城)
Nelson the Shepherd (崔美爾 新哈文鎮城) 這隻NPC位置固定在那間屋裡
Deirdre the Beggar (斐盧卡 不列顛城)
Sean the Blacksmith (斐盧卡 米諾克城)
Walton the Horse Trainer (斐盧卡 史卡拉披城)


參考資料
Ultima Online [UO] 大魔導資料站 (虫虫網)
巴哈姆特 - 創世紀哈拉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