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12

我對SY公司很失望

寄信日期:101/12/12
信件內容:
Boss,
我知道您最近對我的表現很不滿,
我相信您也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原因,
才會這樣子的態度,
從10/25發生至今,
您從沒有任何表示,
在我看來,您對我並不器重,
我也知道這問題在SY已經是老生常談了
但是,今天SY讓我感到不受尊重,
一個新人居然比我還重要,
我代表公司所要求的任何事情,不被新人所接受,
您不出面制止,還把這事當作沒有發生,
這真的讓我很心冷,
這段時間我很掙扎,是不是該在SY繼續服務。
五年前我進公司時,我很感激您的重用,
所以在工作上我也儘量作到最佳,以回報您的重用。
也因為有五年的革命情感,
所以,我希望給雙方再一次機會,
是否有什麼方式可以彌補這件事情。


後續狀況:
這件事從12/12寄給老闆,直到12/18老闆才想找我討論,這期間我去找了一家公司面試。
事發時間:101/12/18 下午
事發經過:下午老闆召開專案進度檢討會議,開完會後把我留下來,跟我談我反應的問題,老闆表示是直到最近兩天才看到我寄的電子郵件。以下是老闆的說法:
①這L姓大設計師很有上進心,且有很大的進步。
②L姓大設計師六日都有來加班,很有責任心。
③如果fire人,怕對公司不利,有投鼠忌器之顧慮。
以上老闆的說法,我也不想再重覆我的立場,我的立場在我記錄的經營之路都已經說清楚。

現在的立場就是騎驢找馬,希望下個工作可以更好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