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1, 2017

AutoCAD_指令(取消及建立標註的關聯性)

取消及建立標註的關聯性

DDA 取消關聯性 (dimdisassociate)
DRE 建立關聯性 (dimreassociate)
控制標註物件的關聯性。 0 建立分解的標註。 標註的不同元素之間沒有關聯。 標註的線、弧、箭頭和文字都繪製成個別的物件。 1 建立非關聯式標註物件。 標註的各種元素被組成一個單一的物件。 如果移動物件的定義點,標註值也會更新。 2 建立關聯式標註物件。 標註的各種元素被組成一個單一的物件,且該標註的一個或多個定義點與幾何物件上的關聯點相聯結。 如果幾何物件上的關聯點移動,則標註位置、方位與值都將更新。 DIMASSOC 不會用標註型式來加以儲存。
系統設定


DIMASSOC 控制標註物件的關聯性。

0 建立分解的標註。 標註的不同元素之間沒有關聯。 標註的線、弧、箭頭和文字都繪製成個別的物件。

1 建立非關聯式標註物件。 標註的各種元素被組成一個單一的物件。 如果移動物件的定義點,標註值也會更新。

2 建立關聯式標註物件。 標註的各種元素被組成一個單一的物件,且該標註的一個或多個定義點與幾何物件上的關聯點相聯結。 如果幾何物件上的關聯點移動,則標註位置、方位與值都將更新。


DIMASSOC 不會用標註型式來加以儲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