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07

圖書館之友


任務啟動NPC及流程:
圖書館之友 : Verity The Librarian ( 1、6 )


官僚作風的延誤: Sarakki The Notary ( 2、5 )


秘密成份: Petrus The Bee Keeper ( 3、4 )


任務內容:
1.圖書館之友:(連鎖任務)
說明: 噓! *生氣的耳語* 這裡是圖書館,不是那些低級的地方!如果你想要成為圖書館之餓,你必須學會節制你的音量。另外,當然,你必須填妥這份申請書,並經過公證人沙拉奇的公證。除非你成為圖書館的官方朋友,我無法接受你的捐獻。那樣並不恰當。
目標: 遞送 1 friedns of the library application
遞送至 Sarakki ( Britain )
獎勵: 圖書館之友會員標記
任務物品: 圖書館之友申請書


2.官僚作風的延誤:(連鎖任務)
說明: 你有什麼事嗎? 喔。 *氣餒的樣子* 看來大家都有興趣協助圖書館 -- 但沒有人警告我多囤積一些封蠟。我恐怕我用完了我們公證官方文件的封蠟。這事得緩一緩... 除非你願意幫忙替我從派崔斯那裡取得更的封蠟。
目標: 遞送 1 sealing wax order
遞送至 Petrus ( Ilshenar )(伊斯娜-憐憫)
獎勵: 離取得封蠟又更靠近一步
任務物品: 要給派崔斯的封蠟訂單


3.秘密成份:(連鎖任務)
說明: 什麼?封蠟 ... 莎拉奇 ... 官方文件 ... 喔,我懂了。好辦,好辦。黨,你必須替我弄來毒囊。它們很容易揮發,無法撐過一小時以上 ... 是的,是的。沒錯,快動身吧,班點蠍子是唯一擁有適當毒液的生物。他們居住在此地附近的沙漠中。
目標: 取得 5 speckled poison sacs
估計剩餘時間: 3600 ( 此任務有時間限制 1小時 )
獎勵: 離取得封蠟又更靠近一步
任務物品: 有班點的毒囊


取得方式: 殺死毒蠍




4.秘密成份:(連鎖任務)
說明: 很好,很好!蠟正在冷卻,當你拿給莎拉奇的時候應該就能使用。你仍舊想要這些蠟,對吧?
目標: 遞送 1 sealing wax
遞送至 Sarakki ( Britain )
獎勵: 圖書館之友會員標記
任務物品: 官方封蠟


5.取得封蠟:(連鎖任務)
說明: 是你啊! *高興的笑* 當表格像這樣全部填滿時,你不會覺得很愉快嗎?所有的欄位都填妥了,一切是那麼工整且整潔,而且官方封蠟也完美地蓋在正確的地方。真令人舒服。拿去。你現在只需要將表格交給圖書館員維瑞蒂。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目標: 遞送 1 notarized application
遞送至 Verity ( Britain )
獎勵: 圖書館之友會員標記
任務物品: 公證過的申請書


6.取得封蠟:(連鎖任務)
說明: 身為圖書館的官方朋友,你可以在捐獻區進行捐獻。
遞交後,即可取得圖書館之友標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