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07

骸骨大刀

此連鎖任務為進入災禍果林方式
任務啟動NPC及流程:
劇毒: Jamal the fisherman ( 1、5 )


岩石與堅硬之地: losep the Exporter ( 2丶3、4 )


任務內容:
1.劇毒: ( 連鎖任務 )
說明 : 嘿!我真高興見到你。聽著,我需要一些幫助,我想要收集那裡的腐化樹木根部的有毒液體,但我無法潛入樹根下方取得好樣本。樹枝和樹叢已嚴重污染,而無法砍斷,只能用方燒或魔法的方式通過。這使我的工作停滯不前。如果你願意幫我,我也樂於協助你。你意下如何?
目標 : 遞送 1 tainted tree sample 至 losep ( jhelom )
獎勵 : 離取進入災禍果林又更靠近一步。
2.岩石與堅硬之地 : ( 連鎖任務 )
說明 : 可以肯定的是,這真是令人厭惡的東西。我甚至不願去想是什麼樣的禍害導致那顆老樹有這種劇毒反應。讓我們幹活吧...我們必預試試某種非常硬的東西,但仍舊可以作為我們的基礎原料。沒有東西比石頭和鑽石更堅硬。讓訝門先試試這些東西。
目標 :取得 4 rock, 2 blue diamond
獎勵 : 離取進入災禍果林又更靠近一步。
3.共鳴魔法 : ( 連鎖任務 )
說明 : 嗯,我從未聽說過有什麼東西可以像那樣使鑽石損壞。我想我們必須採取B計畫。讓我們試試其他類似的東西。有時候,當你使用一種類似你打算切割的物質時,會發現一些天然的抗性。某種「共鳴」的物品。你懂我的意思嗎?
目標 : 取得 10 bark
獎勵 : 離取進入災禍果林又更靠近一步。
4.已經死亡 : ( 連鎖任務 )
說明 : 真不可思議!樹皮瞬間化為灰燼。無論這是什麼樣的污染,都會對活體生物帶來浩劫。當然。它還能更夠快速地侵蝕鑽石和花崗石。我們需要的是某種可以使用但已死去的東西:某種能夠保持鋒利而不會融化的東西。麻煩你去找這樣的東西
目標 : 取得 10 可使用的樣本 註1
獎勵 : 離取進入災禍果林又更靠近一步。
4.我發現了 : ( 連鎖任務 )
說明 : 我們很忙碌!我正遵照指示打造某種刀劍,採用新式的銳利怪靈砍刀形式。如果你有空的話,幫我把這些帶回去給賈梅爾。
目標 : 遞送 1 sealed mote for Jamal ( near Blighted Grove )
獎勵 : 離取進入災禍果林又更靠近一步。
5.附帶協議 : ( 連鎖任務 ) 註2
說明 : 太棒了!現在我們都可以進去那裡了!讓我告訴你製造這種砍刀的方法。然而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鍛造技巧,我不確定這對你有多大的意義。聽好,如果你打算去那 裡...或許你可以幫我一個忙?我,呃...工作纏身...如果你要進去那裡,幫我取得一些液體樣本來,我會很感激你的。
目標 : 取得 3 samples of corrupted water
獎勵 : 一大袋寶藏


註1 : 這裏說的是指骨頭
註2 : 在第五階段就取得 "骸骨大刀" 藍圖。( 不確定鐵匠技能未達45是否會學到 )


嗯!這個任務不知要如何取得 3 samples of corrupted water 有知道的聖者可以告訴我嗎?請在留言板留言給我,謝謝!!( 感謝pooh提供,待測試後更新 )
註3 :
骸骨大刀 :
技能需求 : 鐵匠 45
製造原料 : 鐵塊 20、骨頭 10
註4 :
建議技能 : 挖礦(可向玩家買藍鑽石 )、砍木( 可向玩家買樹皮 )、鐵匠( 必須,不然你解這個任務幹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