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恐怖之角

此任務為進入恐怖之角洞方式,只要打敗過恐角後即可向任務npc領取三個寶箱。( 通常寶箱任務的物品屬性較好 ),解過一次後即可永久進入恐角洞。經證實只要有接任務,不用解就放棄任務也可永久進入。
未接任務時,會出現下列訊息「你以優雅繞圈跳舞,但什麼事也沒發生」

恐怖之角洞位置詳 Twisted Weald (恐角地城) 攻略
任務啟動NPC及流程:
恐怖之角: Lorekeeper Calendor The Keeper Of Tradition

任務內容:
1.恐怖之角
說明: 你能理解嗎?我承認我無法理解。最純潔且完美的索沙利亞之王 註1,居然淪為災禍的犧牲品。我打從心裡為他的腐化感到哀傷;我真的為這腐化的壯麗生物感到悲哀。那些對無辜生物痛下毒手的傢伙,令我感到滿腔怒火。你願意去找恐怖之角。這是他現在的名用,並且將他從痛苦中解救出來嗎?
目標: 殺死 1 Dread Horn
獎勵: 一口保險櫃 註2
任務物品: 無


註1: 原來獨角獸被稱為索沙利亞之王
註2: 這邊好像官方寫錯,實際領到是三個保險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