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搞錯身份

此連鎖任務為進入混亂學院方式
混亂學院入口所在: 浸血會


混亂學院進入方式: 請雙擊紅框內之鐵處女即可進入。
任務啟動NPC及流程:
搞錯身份: Aernya The Mistress Of Adminissions


你搔我的背: Gorrow The Mayor


任務內容:
1.搞錯身份:(連鎖任務)
說明: 你有何貴幹?太好了,又來一位要求退還學費的囉唆傢伙。你知道嗎,知識是無價的... 且珍貴的。並非所有的學院學生,都能有這樣的機會在實際情況下考驗自已。好吧。好吧。你必須提出一式三份的退費請求書,我才能退還1.000.000金幣 給你。你必須弄到一些簽名和其他的零星物品。
目標: 遞送 1 Tuition Reimbursement Form
遞送至 Gorrow ( Luna )
獎勵: 學費退款
任務物品: 學費退款申請表(一式三份)


2.你搔我的背:(連鎖任務)
說明: 嘻。哈哈哈。好樣的。你不是混亂學院的學生,你肯定不符退費資格。哈哈哈。那個老巫婆愛爾娜的視沒有過去那麼好了。否則,她會 ... 嗯,等一下。我察覺到這裡有個「機會」。如果你幫我一個忙,我會替你在表格上簽名。你意下如何?
目標: 取得 1 Unicorn Ribs, 2 Ki-Rin Brains, 5 Pixie Legs 註1
獎勵: 學費退款

3.愚蠢的愛爾娜:(連鎖任務)
說明: 現在,我已經替你的文件簽名了,你最好回去找巫婆愛爾娜。嗯嗯,嗯嗯,那些肋排好香啊!
目標: 遞送 1 Signed Tuition Reimbursement Form
遞送至 Aernya ( Malas )
獎勵: 學費退款
任務物品: 簽好名的學費退款申請表


4.沒那麼容易:(連鎖任務)
說明: 換做是我的話,就不會在那邊沾沾自喜,囉唆的傢伙。在我退費給你之前,你還需要葛努索斯大師的簽名。之前我聽人家說,他正奮力取回學院目前被侵佔的資產。 *奸笑* 你可以走了。
目標: 遞送 1 Signed Tuition Reimbursement Form
遞送至 Master Gnosos ( Bedlam )
獎勵: 學費退款
任務物品: 簽好名的學費退款申請表 註2


5.?????:(連鎖任務) 註3
說明: ????
目標: ????
獎勵: ????
任務物品: ????


註1: 取得
獨角獸肋排


麒麟腦


小妖精腿


時,負因果值玩家請小心,上述三種npc為正因果值,會主動攻擊負因果值玩家,正因果值玩家請放 ev 攻擊較快。三種任務物品皆為隨機掉落,可由向玩家購買,不用自已去打。
註2: 玩家至此階段任務即可進出混亂學院。( 雙點浸血會的鐵處女 )
註3: 此階段任務站長尚未有能力進行@@,裏面的怪好強,等有出團時再去測試。

沒有留言: